[CentOS-zh] 请问CentOS如何支持xterm+twm?

Sun Jan 25 14:01:53 UTC 2015
孙冰 <sunb3 at 163.com>

各位朋友们好,
我有一台相对比较古董的电脑,采用的6.5最小化安装(665M)的系统,对KDE或者Gnome的需求度基本为0。可出于对中文的支持以及一些比较不错的软件的安装需求(比如dia、xpdf等),还是想安装一个xwindow管理器。此前我的电脑安装的ubuntu系统,apt-get 安装xorg xinit xterm twm这四个包之后就可以startx了。可在CentOS下同样安装了四个包却返回找不到startx命令,输入xinit xterm 显示EE no screen found,输入xterm显示没有display……

请问这该怎么解?

对于X Windows System我只了解一点,对twm比较熟悉,如果各位有什么相关文档愿意指点一二,也烦请不吝赐教!

谢谢!